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若冲破这一顽固阻力 后市最高可涨至1700

中金网

关注

周三(2月20日)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持稳于1340关口上方,日内最高触及1346附近,市场关注接下来的美联储会议纪要。ElliottWave-Forecast.com日内撰文指出,黄金正准备突破2018年高点。内容如下:

中金网汇信APP讯 : 周三(2月20日)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持稳于1340关口上方,日内最高触及1346附近,市场关注接下来的美联储会议纪要。ElliottWave-Forecast.com日内撰文指出,黄金正准备突破2018年高点。内容如下:

ElliottWave-Forecast.com日内撰文指出,黄金正准备突破2018年高点。内容如下:

在此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强调了黄金将很快重测2018年高点的可能性。

下图显示出,金价已经突破2011年9月5日高点以来的长期看空通道。此外,价格已经成功收于2015年12月3日低点开始的上升趋势支撑上方。

我们注意到,黄金理论上的下一目标是重测2018年高点1360区域,该位在过去5年内一直扮演着阻力,是一个关键水平。

有效突破且收于1360上方,则暗示更为看涨的迹象,下一目标则指向高位170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