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哗鑫:黄金涨势势如破竹 喜迎美联储货币纪要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三,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称,美联储最新的“耐心”观点并不意味着不加息或者政策一直不变。预计对缩表问题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决定。当前数据喜忧参半,是对暂停调整利率有力支持的证据。美联储梅斯特表示:很有可能今年年经济增速将放缓,就业增速放慢,通胀仍接近2%。

此外,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发出的温和信号加剧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周二表示,如果日元急剧上涨伤及经济并破坏实现2%通胀率目标的计划,日本央行准备好进一步扩大刺激政策。 黑田东彦重申,日本央行可能运用的宽松工具包括削减长短期利率,扩大资产购买或加快印钞步伐。

上周末欧洲央行执委奥利·雷恩(Olli Rehn)指出,“经济正在走软”,而执委弗朗索瓦·维勒罗伊·德·加尔豪(Francois Villeroy de Galhau)称,如果情况变得明朗,可能会促使指引发生改变。执委科尔(Benoit Coeure)称,新的贷款业务(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即TLTRO)正在讨论中。我们的观点是,欧洲央行要到2020年春季才会加息。目前,投资者将关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上一次货币政策会议记录,以获得更多有关今年升息的指引。

技术面来看,周图上看目前短期均线极富攻击性,附图STO则在超买区形成了金叉,但由于多头能量的强劲并未出现回调调整,MACD也出现放量。日线隔日继续录得实体大阳线,日线已经形成四连阳,上方还有空间,因为布林带指标上日K并未触及到上轨线,而随着隔日的大阳拉升,日K也顺利击穿上轨线且短线运行至上方,日线一旦再次实现连续上方空间也将顺利打开;

四小时上涨势能强势,连续的连阳上涨后K线已经突破至上轨线,且布林带大幅开口,MACD指标全部上扬多头排列,短期黄金上方阻力位于1350,日内若无承压,极有可能触及此位置,综合而言,黄金今日继续顺势看涨,上方重点关注1350-13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短线关注1338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继续低多操作。

操作建议:

1、134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48-1350破位减仓持有看向135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