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头条晚报】多头又下一城 1350就在眼前

黄金头条

关注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微信公众号:瑞摩golden头条)

市场摘要

黄金市场继续走高,刷新十个月新高至1346.79美元/盎司。

热点事件

美联储即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03:00发布会议纪要。

此次需关注的几个方面包括:

美联储对资产负债表的立场。

美联储对未来加息步伐的看法。

美联储对美国就业市场、通胀、以及金融市场等因素的分析。

技术分析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借助看跌的上升楔形走高,目前正受阻于楔形上轨,若价格回落,下方支撑首见前高1326水平,接着是斐波那契38.2%回调位和前低组成的强支撑1303。

若价格上行并突破楔形上轨,则阻力见2018年1月高点1366附近。

后市展望

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在一份报告中称:“黄金仍处于牛市。投资者仍在消化鸽派美联储。”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Wealth Management)的George Gero称,黄金多头站到了上风,技术面仍然向好。

技术分析师Wang Tao表示,黄金接下去将在1351美元/盎司左右的阻力水平触顶。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