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每日一图:黄金受阻于楔形上轨,下方支撑见1326

黄金头条

关注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微信公众号:瑞摩golden头条)

 本文来自图表家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借助看跌的上升楔形走高,目前正受阻于楔形上轨,若价格回落,下方支撑首见前高1326水平,接着是斐波那契38.2%回调位和前低组成的强支撑1303。

若价格上行并突破楔形上轨,则阻力见2018年1月高点1366附近。

图为白银2小时走势,价格正试图突破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6.03水平,若确认破位,进一步阻力见前高16.18。

若价格下行,支撑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前高及上升趋势线组成的共振阻力15.92。

图为原油1小时走势,价格小幅回落,正试图跌破前高56.32水平的支撑,若确认破位,进一步支撑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前低及上升趋势线组成的共振位置55.44。

若价格上行,阻力见前高56.75,接着是57.00关口。 

图表家服务包括外币、商品、权益和股票方面的图表形态辨识。投资和交易有潜在风险,您必须了解并使自己熟悉这些风险,并寻求有关这些风险的独立建议。请勿用您无法承担其损失的钱款进行交易。

图表家服务及其内容不应被视为进行投资或交易的诱导。在这一方面您须寻求独立建议。过去的绩效并不预示未来的绩效。我们并未声称在服务及其相关媒体内容中讨论的任何结果将必定达成。

所有的意见、新闻、研究、分析、价格或其它信息均作为一般性市场评论而非投资建议予以提供。

图表家不保证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对于内容使用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