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刘智辛:黄金牛气冲天多头势不可挡 原油盘整等待破位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二(2月19日)美元下滑,因交易商缩减其持有的美元避险头寸。黄金价格大涨,一度创去年4月20日以来新高至1341.86美元/盎司,美元下滑支撑了金价,此外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对股市增长动力的担忧,使寻求避险的金流入更具有保护性的黄金投资,日内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决议大的消息。

油价涨跌互现,因市场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抵消了投资者对供应紧缩的乐观情绪。油价周二涨跌互现,因市场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以及美中新一轮贸易磋商的不确定性,抵消了投资者对供应紧缩的乐观情绪。但是美国对委内瑞拉石油出口的制裁帮助支撑着原油期货的价格。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周二金价大涨,昨日黄金突破到了新高,一方面是因为美国内部紧张,美联储不加息预期升温,再加上美元从上周触及的两个月高位回落,提振了对黄金的需求,对股市增长动力的担忧,使寻求避险的金流入更具有保护性的黄金投资,黄金日线来看,布林线中轨支撑上移1315上方,下方我们关注此前的区间上轨压力1318-1316顶底转换支撑。

四小时图前高1326已破位,当前多头依旧非常强劲,形态阻力的破位,上升空间将进一步延伸至上方1345-1350一线,短线支撑位置关注1337美元附近,日间操作金价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看1350位置的破位情况,下方回落1337不破,建议1338-1340附近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346-1348,上方上行不破1350,建议1350-1348附近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345-1343。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本周交易日一直在处于高位震荡当中,下方关注55.7美元一线的支撑,从目前走势来看,原油上涨的势头还是比较稳定的,今日的操作思路继续以55.7一线位置布局,看涨思路,原油API和EIA数据推迟至明天发布,在没有消息面的进一步刺激破位的概率不大。

四小时图趋于盘整震荡,高点56.7附近阻力未破,下方验证支撑55.7,没有破位情况下,维持这一美金的区间来做单,稳健操作多单为主,破位看延续,日间操作反弹上方56.8没有不破,建议56.8-56.6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56.2-56美元,下方回落不破55.6美元,建议55.7-55.9美元做多,止损默认,目标56.4-56.6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