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散户爆仓“庄家”狂赚 大赢家如何一天猛捞1.2亿?

黄金头条

关注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微信公众号:瑞摩golden头条)

去年夏天,在土耳其经济急剧倒退以及美国与土耳其关系严重恶化之后,土耳其里拉(日本最受欢迎的货币对之一)加速崩盘暴跌,兑美元跌至纪录低点,重创了无数日本业余外汇交易者和渡边太太。尽管输家已众所周知,但大赢家仍不为人知……

……直到现在。据外媒报道,根据(令人失望的)业绩报告,在土耳其金融危机期间,由于里拉暴跌,汇丰在一天之内就赚了大约1.2亿美元。

因此,尽管里拉夏季的暴跌打击了渡边太太和巴克莱等一些投资银行的交易利润,但汇丰却站在了获利的一边,并从里拉贬值中赚得盆满钵满。

汇丰的文件显示,受土耳其里拉现汇市场波动影响而取得的巨额收益超过该行市场风险模型所预测的两倍。汇丰补充道,这笔利润是其将模型回测与实际盈亏进行比较时发现的三个例外情况中最大的一个。

与德意志银行在去年土耳其经济动荡期间两周内赚取的3500万美元相比,汇丰的获利要高出数倍。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