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猛涨后接下来怎么走?首席市场策略师称跌一跌更健康

中金网

关注

周三(2月20日)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持稳于1340关口上方,隔夜大涨超过15美元,日内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

中金网汇信APP讯 : 周三(2月20日)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持稳于1340关口上方,隔夜大涨超过15美元,日内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针对黄金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二金价和铜价双双飙升。在隔夜交易中,金价触及1,340美元的目标,最高触及1341.78美元,日内进一步冲高至1346附近。

现在的问题是;黄金下一步该怎么走?

金价的反弹应该会持续下去,这取决于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的结果,金价可能会再次飙升。

黄金下一目标是1400美元。我们预期黄金新的牛市将继续。

不过,我们不希望看到直线上升,将昨天和今天视为可能的上涨过度。

未来几天黄金将面临一些抛售压力,这不足为奇,对市场来说将是非常健康的。

黄金交易量大、价格呈抛物线形,这些必须得到缓解。这可能发生在两种情况下——抛售或整固。

我们看好黄金,但预计金价将在一段时间内回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