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陆凯枫:多头来势汹汹奇袭1348 黄金力克即将迎来回踩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上周周评里面就已经预测本周会涨破1326直指1348附近,只是行情能够做到预判时间上无法做到准确,周二盘中的慢涨已经试探了1347一线,截至到今日从开盘已经上涨了25个点有余。

为什么是1348?为什么不是去年的高位1365?的确,去年涨破1348之后到过两次1365附近,可是两次都未能成功涨破得以延续,可是在登顶之前首先得要突破1348。2018年的两次走高1348破位之后都是经过时间的推移慢涨上行,然后慢跌下行到1348之后出现大幅度的跳水,严格意义上来讲1348是去年的跳水位置,并非是1365上下的点位,所以真正阻力位实际上是1348,昨日的慢涨再1348附近踩住急刹车只是第一个预兆,后面接下来美联储会议纪要围绕1348做文章是必然的,所以今天晚上不看其他,就看1348阻力位能否形成回踩。下方区间位如果从1348打下来,那么黄金可以考虑在1334/36一线在考虑入场多单,本周接下来的交易日即将再次开启震荡蓄力的过程。

4小时图来看,隔夜金价的大涨,并没有对金价的涨势造成任何影响,早间黄金短线也继续上涨,这暗示短线黄金多头力量或将得到释放。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呈看涨排列走势,MACD快慢线依旧呈多头的趋势,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这支撑金价短线进一步走强。但目前KDJ和RSI指标均处于超买区域,且金价也比较的靠近去年的1365附近高点,因此短线不易过度的去追涨黄金。

多头的涨势似乎已经盖过了美联储会议纪要,使得大家都忽略掉了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到来,可是终归无法摆脱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到来。1348这里可以在晚间美盘时段进场,当然点位预计实在1348/50一线进场,这个空单固然会有很大的冒险性,所以务必严格带好止损位,目前行情持续震荡于1345上下回踩看似无力,可是世间万物必定遵守一个法则:平衡。黄金依旧无法摆脱这个命运,所以黄金看回踩的成功率比较高,美联储的会议纪要晚间就会迎来翻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