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持稳于这一水平上方 看涨趋势将保持不变

中金网

关注

周三(2月20日)盘中,现货金继续持稳于1340关口上方,试图重测日高1346美元。市场聚焦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针对黄金日内走势,机构economies.co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黄金在早盘小幅下跌后重启积极交易,这令本交易日的看涨趋势预期完好。

中金网汇信APP讯 : 周三(2月20日)盘中,现货金继续持稳于1340关口上方,试图重测日高1346美元。市场聚焦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针对黄金日内走势,机构economies.co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黄金在早盘小幅下跌后重启积极交易,这令本交易日的看涨趋势预期完好。

针对黄金日内走势,机构economies.co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在早盘小幅下跌后重启积极交易,这令本交易日的看涨趋势预期完好。

金价的走势也受到50EMA(指数移动均线)的支持,等待测试下一水平1365.05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若要预期的涨势持续,金价需持稳于1336.50水平上方。

预期日内交投区间:1330.00-1365.00

预期日内趋势:看涨

汇信的最新数据显示,现货黄金报1344.60美元/盎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