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莫千机: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今日布局多头延续会震荡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消息面摘要:

新浪外汇讯,1、美联储威廉姆斯称,当前数据喜忧参半,是对暂停调整利率有力支持的证据。预计对缩表问题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决定。不过美联储最新的“耐心”观点并不意味着不加息或者政策一直不变。

2、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表示,阿联酋当前原油产量为307.2万桶/日,减产执行率达到了100%。

3、据EIA钻井产量报告,美国页岩油油区3月总产量预计上升8.4万桶/日,至839.7万桶/日,较2月上升8.9万桶/日。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昨日行情,早盘黄金开盘在1326.18一线,开盘后价格空头占据上风,金价出现下跌,最低打到1322.69一线,随后金价多头开始发力,在1328附近经过小幅震荡,随后直线上涨,最高打到1341.66一线,随后见顶出现回撤,在1338附近再次出现上涨,最后收盘在1340.89一线。

首先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收大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指标上处于多头趋势中。4小时级别看,金价出现4连阳形态,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中。

综合来看,此前在美元小幅走高,黄金依然表现强势,昨日美元走低后,黄金出现直线上涨,从不同侧面反映出黄金,市场对于黄金的需求有所增加,同时一般在一波单边行情出现后,大概率上将出现震荡行情。今日交易上考虑震荡偏多对待,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348-1350压力,下方关注1335-1331,进一步支撑1328。

今日交易策略:

1、回调1335-1331附近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1345-1350,止损1328

2、考虑在1350附近遇阻布局空单,目标看1335-1331,止损3美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昨日行情,早盘原油开盘在55.948一线,开盘后油价空头占据上风,油价出现下跌,在55.616位置企稳后出现上涨,最高打到56.229一线,随后油价见顶后出现下跌,最低打到55.293一线,油价再次出现上涨56.017一线,再次回撤55.429确认后,油价出现上涨,最高打到56.124一线回调,最后收盘在56.066一线。

首先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收大头针形态,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向上拐头,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指标上显示多头趋势。4小时级别看,k线出现三连阳形态,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在下方形成支撑。

综合来看 , 在昨日震荡上涨后油价站上了,空头38.2回撤位55.5上方,同时布林带出现缩口现象,经过一段时间震荡后,油价将会走出震荡区间,今日交易上继续考虑回调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57.3-58.4位置,下方关注55.5-55.0位置支撑。若油价回撤在55.5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57.0-57.4位置压力。

今日原油交易策略:

1、回调55.5上方布局多单,激进考虑56.0位置,目标看57.3-58.4,止损考虑5美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