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汤煜森: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和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从上周触及的两个月高位回落,黄金的需求受到提振。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2月20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上涨0.38%,报每盎司1346.41美元,再度刷新年内高点。美联储正在为短期内恢复QE做准备。在这个问题上,这将给美国造成严重的通货膨胀。这是黄金的完美环境,金价在未来将进一步上涨。

黄金:4小时推动浪形上涨。千三关口之上的浪形放量,从1303低点起,今日进一步走高后也就会有将近50美元的上涨空间。短线进入高位,周线趋势线的阻力在1358。汤煜森预计会在阻力附近处有所停顿,幅射到的压力区域在1353-1363一带。目前小时图还是连阳饱满,没有止涨K线。短线仍是维持回调做多。早盘直接上涨后,亚盘不太好安排入场多点,要等欧美盘,看能否回调给到1337-1338附近价格做多,还是那句话多头动能不止,回调就是进多机会,谨慎追空。

原油:上行有温和开口迹象但整体依旧处于横盘整理走势,这暗示,目前还不能确定将持续上涨。不过,MA均线有向上发散的迹象,因此,油价整体风险偏向继续上行。4小时上来看,油价在升破阻力之后继续震荡上行,现进一步逼近上方关键阻力,与此同时,随机指标以及RSI指标也继续震荡上行并逼近超买水平。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8-5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