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文秦霸金:黄金原油还会跌吗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三(1月9日)美元重挫,美元指数创去年10月17日以来新低至95.11,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称,对未来升息表示谨慎。受美元下跌支撑,金价走高。油价大涨,美国WTI原油暴涨近5%,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也提供了支持。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日图连阳中的放量上涨,经过此前1303低点的整理,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突破后就会加速,现阶段就是加速状态当中。日图经过五连阳上涨之后,也经历了加速放量,接下来两个交易日留意探高后走停顿修正。一旦停顿就会进入慢性震荡放缓。4小时推动浪形上涨。千三关口之上的浪形放量,从1303低点起,今日进一步走高后也就会有将近50美元的上涨空间。目前小时图还是连阳饱满,没有止涨K线。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1340多单进场,目标1348附近,止损放在1336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原油昨日下探回升蓄势进一步破高收高,亚欧盘高位整理,美盘前上探56.20承压,美盘开盘后一波回踩55.29确认支撑。不过下探后快速收复失地,并且突破了亚欧盘高点,今日开盘进一步刷新56.40高点。日K线连续五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4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上,价格偏离2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55.8多单进场,目标56.8附近,止损放在55.4一线。

2、反弹上方57.5空单进场,目标56.5附近,止损放在57.9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