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金网0217数字货币日评:今日主流数字货币涨跌互现

中金网

关注

今日主流数字货币涨跌互现,市值前50的币种23涨27跌。截止到中金网发稿,比特币小升至3700美元附近,24h涨幅0.18%,莱特币报43.29美元,涨0.58%,以太币报125.89美元,涨0.75%,瑞波币报0.3027美元,涨0.13%。

中金网汇信APP讯 : 【数字货币概述】

今日主流数字货币涨跌互现,市值前50的币种23涨27跌。截止到中金网发稿,比特币小升至3700美元附近,24h涨幅0.18%,莱特币报43.29美元,涨0.58%,以太币报125.89美元,涨0.75%,瑞波币报0.3027美元,涨0.13%。

比特币:

从日线走势来看,比特币已经持续震荡超过一周时间,前面提到因突破失败导致震荡行情将会继续延长,目前来看推论基本成立。此外日线已经来到MA10下方,同时前两日日线均收出较长上影线多头在一定程度上仍受到压制,短期内仍有进一步回撤的可能。上方阻力位关注3720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继续留意3600美元附近。

以太币:

从近期整体来看,以太币相对更加强势,目前仍在日线MA10上方运行,但从前几日来看上方卖盘仍让不小,短期突破难度较大。上方阻力关注128美元下方支撑则继续留意119美元附近。

瑞波币:

瑞波币昨日走势继续联动大盘走出整荡行情,量能萎缩,交易者处于较为严重的观望中,动态指标偏向中性,无多空偏向,短期趋势继续中性为主。目前行情低迷比较容易被庄家带盘,交易时需要多留一个心眼,别轻易被诱盘。

【重要消息回顾】

1、宁波人大代表:建议政府牵头采用区块链技术,打造宁波数据共享链

据中国宁波网消息,近日,宁波市人大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信息中心主任邱劲锋表示,打造全社会的数据共享和交易平台。政府可以牵头采用区块链技术,打造宁波数据共享链,让数据的供求双方在链条上相互授权,自由交易,促进数字资产的自由快速流动。

2、美国SEC:投资者需注意涉及证券的ICO是否在SEC注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近日发布了“投资者公告:2019年的10个投资提示”。其中第九条表明,提供或出售任何证券必须在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或免于注册。否则,这是非法的。SEC称,随着ICO的出现,这一点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许多这些产品可能涉及证券。

3、ErisX致函CFTC:受监管的ETH期货将使市场更加强劲和流动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加密货币交易所ErisX已向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提交了一封评论信,以响应CFTC对以太坊机制和市场反馈的要求。该交易所认为,在以太坊上上引入受监管的期货合约将对市场的增长和成熟产生积极影响。标准化的受CFTC监管的ETH产品将吸引更多机构参与者和商业用户,从而产生更强大、更具流动性和弹性的市场,更好的风险管理以及更有效、更准确的价格发现。

4、V神驳回Create2功能将产生负面安全隐患的观点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神(Vitalik Buterin)和其他核心开发者已经驳回了有关“即将在君士坦丁堡硬分叉中发布的新智能合约创建功能Create2将会产生负面安全隐患”的指控。除了Create2之外,开发人员还指出他们已经找到了一家潜在的独立公司以基准测试ASIC的工作证明(PoW)算法,被称为“ProgPoW”。开发者已投票决定实施该算法,但最近决定推迟其推出,直到完成第三方审计,非正式的在线投票显示大多数人赞成。

5、摩根大通在宣布推出加密货币翌日 被爆其网上银行及移动电话瘫痪

全球著名的美国跨国银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正面临全美范围内的网上银行和移动电话瘫痪。自美国时间凌晨2点47分以来,该银行的移动应用程序、在线网站、ATM机和商户访问均已关闭。此前消息,美国最大的银行宣布,其将推出自己的数字货币JPM Coin,从而进入加密货币领域。

6、乐天支付App或支持加密货币

乐天宣布将于2019年3月18日发布其乐天支付(Rakuten Pay)应用程序的更新。此外,根据一篇Medium文章,乐天今年4月1日起将成立新结算子公司“Rakuten Payment”,将统括旗下交易所Minnano Bitcoin相关的加密货币业务。因此,该交易所的核心功能可能将被整合到乐天支付应用程序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