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金网0208数字货币日评:瑞波币仍然处在下降三角形中

中金网

关注

汇信APP数据显示,比特币报3444.5美元,下跌8美元,跌幅0.23%。莱特币报32.74美元,下跌0.00美元,跌幅0.00%。达世币报67.00美元,上涨1.35美元,涨幅2.06%。瑞波币报0.2905美元,下跌0.0011美元,跌幅0.36%。

中金网汇信APP讯 : 【数字货币概述】

汇信APP数据显示,比特币报3444.5美元,下跌8美元,跌幅0.23%。莱特币报32.74美元,下跌0.00美元,跌幅0.00%。达世币报67.00美元,上涨1.35美元,涨幅2.06%。瑞波币报0.2905美元,下跌0.0011美元,跌幅0.36%。

比特币

比特币4小时图上看,仍然属于下降三角形的周期内,下面的3400美元仍然有一定的支撑,离最终方向的选择应该还有一段时间。

莱特币

莱特币日线图上看,仍然在来回波动中,虽然上升趋势线跌破,但毕竟过了前高,所以走势不算特别空,重心在慢慢上移,等待新的趋势形成。

达世币

达世币这两天一直有所反弹,但是仍然是偏下跌趋势之后的反弹,前高一直过不去,之前4小时图的一个平台跌破后的反拉,预计仍然在这个平台内波动为主。

瑞波币

瑞波币日线图仍然属于三角形的过程中,之前回踩了2次下轨,都没有跌破,可能还会去一次上轨,做好两手准备。

【消息回顾】

【Facebook曾与Basis等明星区块链项目接触探讨收购事宜】

Facebook上周正式确认收购智能智能合约平台Chainspace之前,曾经最少与12家区块链初创公司接触,探讨收购事宜,Facebook的收购目标中包括Basis、Algorand、Keybase等明星项目。Facebook在稳定币项目Basis于去年12月宣布停止项目开发之后,曾专门联络该团队探讨收购事项,但是未能达成协议。

【Telegram推出的区块链平台TON完成度达90%】

Telegram推出的区块链平台TON网络的整体构建现已完成90%,相较于2018年9月的70%完成度增加了20%。接近Telegram的消息人士称,该项目正积极与各大公司合作,以获得其在火币,币安和OKEx等亚洲交易所上市其代币GRAM。

【美国德州证券委员会去年共签署16项有关加密货币的行政命令】

美国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TSSB)的一份年度报告显示,加密货币活动是该监管机构2018年的首要任务之一。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诈骗甚至超过了涉及股票、期货等传统资产类别的诈骗。在2018年,该机构签署了有关加密货币的16项行政命令,涉及60个个人和实体。

【瑞士信贷测试通过区块链处理基金交易】

瑞士信贷旗下资产管理部门(瑞信资产管理公司)已成功测试了区块链处理投资基金交易的能力。测试结果显示,通过区块链进行跨境分销“更高效、可扩展、且处理更及时”。 瑞士信贷证实该测试已经进行,但没有说明旗下资产管理部门是否会更广泛地使用该技术。截至9月份,该部门管理的资金已经超过4000亿美元。

【由Uber和E*Trade资深人士创立的加密货币经纪初创公司将上市】

由优步(Uber)和E*Trade资深人士创立的加密货币经纪初创公司Voyager将通过价值6000万美元的反向并购在加拿大风险交易所上市,该公司计划于2月11日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开始交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