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金网0205数字货币日评:主流货币小幅波动

中金网

关注

汇信APP数据显示,比特币报3492.70美元,下跌12.3美元,跌幅0.35%。莱特币报33.68美元,上涨0.18美元,涨幅0.54%。达世币报66.4美元,下跌0.2美元,跌幅0.3%。瑞波币报0.2996美元,下跌0.0016美元,跌幅0.52%。

中金网汇信APP讯 : 【数字货币概述】

汇信APP数据显示,比特币报3492.70美元,下跌12.3美元,跌幅0.35%。莱特币报33.68美元,上涨0.18美元,涨幅0.54%。达世币报66.4美元,下跌0.2美元,跌幅0.3%。瑞波币报0.2996美元,下跌0.0016美元,跌幅0.52%。

比特币

汇信分析师认为比特币4小时图有一根比较明显的下降趋势线,前两天的反弹依然受制于此,下面有一根比较短的上升趋势线,目前在三角形的末期,应该会进行方向的选择,目前看,向下的概率偏大。

莱特币

莱特币4小时搭出了一个小底部,几次下探都有拉回的动作,可以说30美元是比较大的支撑,目前已经打过前高了,可以确认走多,可能会回踩一下趋势,中期看多为主。

达世币

达世币4小时图一直在一个区间内波动,之前搭了一个比较大的平台跌破后目前的反抽力度也一般。下方65美元的支撑,上方67美元的压力,等待方向的选择。

瑞波币

瑞波币的日线图上看,仍然属于明显的空头走势,高点一个比一个低,每次的反弹都被空头压制,但往下看的话仍有一定的支撑,0.28和0.25位置的双重支撑仍在。

【消息回顾】

印度政府就加密货币监管政策寻求外部法律机构建议

根据一份RTI报告显示,印度政府部门正在寻求外部法律机构的建议,以帮助其对加密货币监管政策进行最终敲定,并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向财政部上交一份完整一致的法律框架报告。

巴西影院开发支持比特币支付系统

巴西电影院Cine Multi近日宣布与应用程序开发公司Bancryp合作,开发支持比特币支付系统。该影院将成为该国首个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影院。

Facebook收购区块链初创公司Chainspace

Facebook收购由伦敦大学学院研究人员创立的区块链初创公司Chainspace。据公司官网显示,该项目主要从事智能合约的开发。Facebook发言人表示,“此次收购更像是一次‘人才并购’,Facebook对Chainspace研究团队比对其技术更感兴趣。”

瑞士加密银行Seba Crypto AG与瑞士抵押银签署协议

瑞士加密银行Seba Crypto AG已与瑞士抵押银行Hypothekarbank Lenzburg AG签署协议,将允许Seba使用Finstar的传统服务。此外,Seba将能够使用Finstar处理和存储加密货币和其他基于区块链产品进行的交易。该项目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Cointelegraph)。

瑞士加密谷协会主席:熊市造成数十亿法郎的资本缺口

瑞士加密谷协会(CVA)主席Daniel Haudenschild宣称,熊市已损害瑞士作为全球区块链中心的地位,并造成数十亿法郎的资本缺口。由于缺乏资金,优质项目被搁置(Cointelegrap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