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观点】比特币价格还不够低?最终价格可能是0!

黄金头条

关注

比特币价格在经历了去年全年的大跌后,从顶部接近20000美元的价格跌到如今不到4000美元。近期有资深分析师认为,比特币最终的价格将是0。

经过2018年的下跌,整个比特币市场蒸发了差不多4800亿美元的价值。

在达沃斯经济论坛的一个数字货币主题讨论上上,多名数字货币行业的专家给出了意见。

BCG Digital Ventures创始人 Jeff Schumacher认为,比特币价格最终会跌到0。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技术,但我不认为这是一个货币,它是不以任何东西背书的。

North Island主席Glenn Hutchins认为,比特币在未来将扮演的将是储值工具的角色。

Hutchins表示,自己更关注协议,而非作为货币的比特币或者作为账册的区块链。

Schumacher则表示,目前整个行业都试图创造出一个开放的去中心化系统,这将成为下一代的协议或者基建,而这将是企业可以运用的东西,和眼下的云计算类似。

500 Startups的合伙人Edith Yeung认为,下一代的区块链技术正在被开发,而区块链技术将很快被运用于支付上。

Ripple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认为,在未来五年,区块链技术将被更广阔地被运用。Schumacher则认为,这种情况只需要三年。

哈佛经济学教授Ken Rogoff 认为,数字货币无疑在制造泡沫,未来将有很多对此的研究。

我认为数字货币取代法币的可能基本上是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