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洋局解盘:美元重挫黄金原油 势不可挡策略布局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黄金

新浪外汇讯,黄金据外媒1月18日报道,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对记者说:“在中美两国之间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谈判中,我们正在取得进展,我们谈到了所有问题。”应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的邀请,刘鹤副总理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美联储埃文斯表示,现在是暂停加息的良好时机。埃文斯指出,点阵图预测(今年)加息两次似乎可信,但(次数)也可能更少。

日图来看,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80美元附近,上周五的大跌令其打破此前两周的盘整区间。目前MACD绿色动能柱还在扩张,双线死叉向下,KD指标继续向下,暗示存在进一步的回调空间。4小时图来看,金价已经跌破100期均线水平,下方关注1月4日低点1276.10美元及200期均线1268美元。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走弱,KD指标向上,暗示短线可能会反弹,但上方压力较大。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76-1278附近进多,止损1272,目标1288

2、建议1288-1290附近进空,止损1294,目标1278

原油

原油周五开盘在52.183一线,开盘后油价多头占据上风,出现上涨,在打到52.829后,价格出现下跌,禁止低打到52.315一线,随后油价再次出现反弹52.906一线,随后高位遇阻出现震荡,在再次下探,打出新低52.346一线后,油价企稳,出现反弹,油价直线上涨,禁止高打到53.867一线,随后高位见顶,油价下探53.428一线,随后油价企稳,再次上涨,禁止后收盘在53.840一线。原油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指标上都头向上发散。

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周五原油上涨破位震荡区间,下周继续走强的概率比较大。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4.3-5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2-52.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反弹至54.3-54.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3-53.5一线;

2、建议下方回调至52.2-52.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5-53.7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