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津镭:美政府停摆风险加剧 黄金总体仍向利好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黄金连续两周于1280-1300美元区间横盘整理,因市场多空因素交杂令市场保持谨慎。加上市场对结束中美贸易摩擦谈判持乐观态度,最后是强于预期的美国工业生产数据提振美元走强,金价上周五下跌10美元,录得连续五周来首次周线收跌。

不过今日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休市,估计波动不会太大。主要还是关注本周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确认内阁将提交脱欧“B计划。”以及明日开始的达沃斯召开的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此外,还需关注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

周一(1月21日)虽然美国政府关门依旧,但美国经济却未下滑,虽然带来很多麻烦,不过市场已经开始免疫,黄金也只是高位震荡,特朗普近期也是没有说出什么过激言语,黄金多头表现的一直是后继乏力。当然,随着美国政府停摆危机持续发酵,市场对于停摆风波对于美国经济的担忧也有所加剧。

总之,现在的局势还是先看区间1280-1300一线,其次就是1275-1300了,但是由于上周的一波急跌,目前黄金已经跌至了中轴线1287美元下方,短时间这是一个较强的压力位,日内只有收复此位,黄金才会继续试探1300强阻。

因此,日内操作思路还是先以1275-1280支撑做多,目标短线上看,若破位1287则继续持有多单。反之,则出多做空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