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莫千机:黄金还会跌吗 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如何布局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黄金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首先从日线级别,金价仍是尚未打破此前在1278-1298区间内盘整的格局,下方受到30日均线支撑。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RSI指标几近持平于中性水平,KDJ指标向下,短期可能继续承压。

同时下方1278支撑较为稳固,后市关注这一水平是否会被跌破。进一步支撑关注上行边1276美元附近的支撑情况,这也是近期盘震区间开始的最低点位置,此处料将出现一些买盘,所以这里也是可以参考进行一些买入的观点。如跌破此支撑,将直接下线看至周线级别的60日均线支撑1270美元,不过此级别,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KD指标触及超买水平,暗示短线存在回调机会。

黄金自上周五破位下跌,虽然当前暂时遇阻1280位置,但莫千机综合分析认为:目前金价依然处于1276-1298的大区间震荡内,但是周五的破位下跌来势汹汹,本周的回调有一定几率还将延续!

综上所述从盘面来看,周线趋势性上涨格遇阻!日线上而言,上方冲高千三关口后进行技术性回撤,斐波那契下方支撑在1275位置!所以,今日交易上上方考虑反弹1286附近布局空单,看1280-1278,回调下方1278-1276位置企稳,布局多单,上看1285-1286一带。上方重要压力考虑1292,下方重要支撑127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回顾上周原油确认支撑后整理走高,上周最低50.3,最高53.88,周线反弹最终周线收阳。短线来看,原油台阶慢慢上涨,下方低点50.3也是固定了支撑位置,但是目前已经突破52.5支撑,此为将转换支撑看涨,

首先周线连续三周收阳,显示多头强势;而且周K线接连升破均线压制,均线拐头逐渐向上,周线图上显示,原油后市依然看好反弹上涨。

再看日线上看,周五日线大阳拉升,K线处于布林带上轨下方,持稳均线支撑,且布林带开口发散运行;均线多头排列,向上发散。macd面指标向上发散。

因此今日操作上回撤多为主,不过莫千机提醒一下,不要在高点直接追多,油价周五冲高在54.2关口遇阻,短期此位置有一定的压力,稳健的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54.4-54.5阻力,下方关注53.3-53.0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回撤在53.3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54.2-54.5,止损52.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