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林先湛:黄金久攻不破有回落 原油中期看涨分析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周二(1月15日)小幅收跌,金价在英国议会否决了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后保持跌势不变,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6.30美元/盎司,不过金价仍陷于窄幅波动之中,市场波澜不惊。美元也继续保持了日内涨势,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6.27,已重返96关口上方,对黄金形成一定的压力。

北京时间3:40左右,英国议会以432票支持、202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否决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特雷莎·梅表示希望有序脱欧并将在下周一之前就未来的道路发布声明。

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表示将于明天讨论不信任动议。英国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称,就不信任动议投票的辩论将在周三全天进行,直至格林威治时间19:00。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对投票结果表示遗憾,并称英国无序脱欧的可能性上升。

不过,由于市场认为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此,英镑V型反弹。投资者目前需要关注加下来的应对措施,此外,周四凌晨3:00,英国议会还将对梅姨发起不信任投票,这也是本交易日市场关注的重点。具体实时行情可添+“(lxz①⑤⑦⑥)”详询林先湛。

——黄金分析——

黄金收敛震荡延续,前两个交易日依旧是窄幅整理。日线小阴十字K线收盘,最高1294?最低1286.区间收敛未突破。整理蓄势当中。从技术面来看,窄幅区间基本上就收缩在4小时布林带之间震荡,现在的区间越收越小,也预示出即将突破。估计周尾时段突破的机率较大,周初连续窄幅整理,没有空间就是反复拉锯。目前4小时布林带的区间就是昨日走得区间,而周线的MA5支撑在1278-1280一带,依托MA5做支撑低位看多。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285-1286附近多,损1281,目标1294-1296破位持有

黄金:现在的黄金还是没有摆脱高位震荡,我们在1294空了N次,不是思路看跌,而是区间拦截,今天的黄金思路大趋势看涨,短线看高位震荡。

——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小阳反弹收盘。下探回升守住前一日低点收高。没有延续调整格局。日线在拉动均线指标震荡向上。空间上有所放缓,昨日最低50.64?最高52.30.日线收阳。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有点轻微止跌回升迹象,昨日反弹收复了前一日高点。虽然还没突破周初高位,但没有延续进一步的调整,说明回调深度有限,以横向整理代替回落。4小时布林道也开始收口。下轨在50.30.上轨则在53.0。接近前两个交易日的区间高低点。要想突破进一步打开得有所突破才能延续。考虑到4小时有提前回升迹象。操作上依托50.30做损位防守向上看。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51.0-50.8附近做多,损50.30,目标52.0-52.5

原油:闭上眼睛做多原油,回踩是给你们上车的机会,昨天我们布局的50.70多单到达止盈目标,今天继续找多单机会。今日进单位置等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