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艾紫馨:黄金日线连续九日小阴小阳 短线波段不止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新浪外汇讯,1.关于消息面方面:凌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以超过200票的差距遭到否决.英镑巨震,特蕾莎.脱欧计划进行的关键投票中以压倒性的劣势落败。被一些人视为对英国脱欧理想的背叛,削弱了英国的影响力,同时又遵守了许多欧盟规则,所以大家不支持正常,这个虽然对外汇影响较大,但黄金并没有受此影响。

2.昨日黄金不改震荡格局,来回反复循环,早间在1293一线承压回落,欧盘到达1287后支撑反弹,凌晨时段拉升至1294一线后再次遇阻下行,尾盘最低至1286,日线以小阴柱收尾。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持续了9个交易日的小阴小阳行情,持续小区间内震荡波幅,价格围绕1298-1276之间来回往返不止,行情比较纠结,短线趋势不明显,在区间震荡行情中我们保持短线区间内操作,中长线仍维持低多思路不变。

2.震荡不止,那么我们波段操作不止,今日早盘维持。低多从1288开干,空等美盘维持在3个点内波幅,今日思路上还是看好多头,但不建议追多,因为上方压制较强,也需要我们去谨防空头降临,看多,低多,但不追多,严格执行即可。日内后市继续坚持我们思路,保持低多为主的思路进行,短线还是可以区间内进行,毕竟上方压力还强劲,那么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303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80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98-1296短线空,到1303上方出,看1291-1289.

2.下方首次触及1285-1287短线多,到1280下方出,看1292-1294,破位看129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