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孙建发:黄金三角整理待破 原油超跌反弹延续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隔日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大阳线。隔夜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鸽派讲话令欧元受到较大的拖累,给美元提供了上涨动能,但还需留意晚间的数据和英国脱欧的相关消息。现货黄金仍处于高位三角整理走势,需要继续等待后市的突破情况。原油市场受到全球股市上涨的支撑,油价短线偏向多头,但还需关注晚间的EIA数据。外汇市场尽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以超过200票的差距遭遇耻辱性惨败,但英镑在日内呈现逾200点的深V反转走势。

现货黄金:昨日震荡于1286-1295区间,最终收盘几乎处于低位。从整体走势结构分析,金价大势仍处于上升趋势,短期上涨至1298.6没有延续上行,随后快速回落至1276.7,近几日一直处于收敛三角形整理态势。当前需要关注整理区间的破位性,若向上突破1295则看多做多,若向下跌破1285则看短期调整,但鉴于大势仍是多头,所以并不建议做空,而是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出现多头信号做多。日内操作建议1286附近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5,上破看1308。

美国原油:昨日先抑后扬最终收高,日线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饱和阳线。从整体走势结构分析,油价大势处于超跌反弹态势,但短期反弹力度较强,目前处于第五浪反弹走势,谨防后市走调整浪。当前需要关注第五浪的上涨目标,短线可以先行逢低做多,等待出现调整则可短线反手做空,但从超跌反弹的力度来看反弹或许还将持续。日内建议52.00附近做多,止损51.50,目标53.75,上破可持有看高一线。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日内延续回落的概率较大,非美货币兑美元受基本因素影响两极分化。英镑兑美元受昨晚脱欧影响V型大反转,今日有望延续走强,短线仍可逢低做多。英镑兑美元可参考回调1.2810做多,止损1.2780,目标1.29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