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津镭:区间蓄势待突破 黄金破位还看特朗普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三(1月16日)黄金开盘依然围绕1290附近震荡,这局势现在依然高位徘徊,只有说是高位蓄势,毕竟特朗普和民主党的谈判继续失败,政府关门依然持续,自然会逐渐导致美国经济前景的恶化。尽管近今日黄金看似急涨急跌,但总体维持在128-1300区间内做整理,只要近期没有跌破这个区间,预计黄金近期将再次测试1300美元关口。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维持震荡不变,但趋势还是看多,继续留意1276-1300区域的突破情况,信号与上一交易日并无太大变化,MACD和KDJ死叉运行,短线略微偏向下行,下方还是关注1285-80一线支撑。反之,上方则是关注1295-1298-1300一线阻力位。

总之,这行情上不动,但也下不动,只要美国政府停摆不解决,金价就会是一个高位修正,所以,做单思路上还是以低多为主,然后反弹上方阻力位不过可以适当做个短空即可。若此事件出现意外变化,破位1300则跟随做多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285-1298区间操作,止损3美金,止盈8-10美金。破位1300回调做多即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月16日周三

21:30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3:00美国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次日03:00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