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鑫睿金诚:黄金因脱欧震荡不改 原油冲锋上跟上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消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脱欧协议被大.比例否决,但是市场似乎已经完全消化了这一事实,周三凌晨,英镑一度跳水但随后快速收复几乎所有跌势。此外,德拉基鸽.派讲话大幅打.压欧元。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一度升破96整数关。黄金并未受到避险买盘的提振,金价承压下跌,现交投于1289美元水平附近。

凌晨英国议会以432票支持,202票反对的结果否决英国英国首相梅姨的脱欧协议,市场已经基本消化了对这结果的预期。今天投资者需要关注议会针对梅姨的不信任投.票。黄金昨日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但震荡区间收敛,区间不破继续维持1286-1296区间高沽低渣即可,若是突破可考虑反手或是调仓。大趋势上个人依旧看好黄金,当前属于高位震荡,说明多头依旧存在想法,存在上稳健点可依托1286一线低多布局!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日线的大区间1279到1298的区间震荡走势结构不变,短期的震荡格局延续,此时黄金已经在震荡带震荡了两周时间,已经处于震荡的最.后阶段,预计将会在本周多空将会分出一个胜负,走出新的一轮的趋势行情,本周重.点关注日线的震荡带的破位,那边破位,跟随那边,而当前整体的走势结构上是处于极.端上涨后的一个震荡走势,也就是日线上偏向此时高位震荡换手的概率大,日线结构上偏向走调整的走势,当然也不排除黄金多头再次强势介入,破位震荡带的高点1298一线,再次走出极.端上涨的走势可能性。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6一线支撑。

黄金1.16交易策略:

1.下方回 调至1285-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2-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7-1285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受50.3位置的支撑后反.弹至52.3的压力位置,行情当前依然属于上涨过程中的震荡!现在经过了一个下跌+盘整+当前的上涨,昨日两次冲击前期成.交密集重压区52.3不过,今日此位置再不能有.效突破将会继续回调!

早盘依托52.3压力区域干空,现价51.9可以直接进场空!注意下方下盘整区域的支撑作用!

原油1.16交易策略:

1.原油51.9空,保护52.4,目标51.4-50.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