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金网0106数字货币日评:数字货币分化严重 莱特币涨幅居前

中金网

关注

今日数字货币出现严重分化,莱特币涨幅居前。截止到中金网发稿,比特币下跌2.04%,暂报3915.80美元;莱特币上涨5.79%,暂报34.88美元;以太币下跌5.8%,暂报155.59美元;瑞波币下跌1.74%,暂报0.3500美元。

中金网汇信APP讯 :

【数字货币概述】

今日数字货币出现严重分化,莱特币涨幅居前。截止到中金网发稿,比特币下跌2.04%,暂报3915.80美元;莱特币上涨5.79%,暂报34.88美元;以太币下跌5.8%,暂报155.59美元;瑞波币下跌1.74%,暂报0.3500美元。

比特币:

汇信指出,比特币在3250美元反弹以来已经上涨20%左右,但是近期比特币围绕着4000美元上下开始震荡。从四小时线看,比特币目前走出收敛三角形。3930美元位置附近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如果持稳大幅突破,则可趁机追涨;如果大幅偏离3930美元,则预示着本轮反弹的结束。

以太币:

汇信分析师表示,以太币在低位反弹以来已经实现翻倍,反弹动能强劲。从4小时图上看,以太币目前虽然有在150美元附近构筑平台的可能。但是上涨势头并没有完全改变,因此谨慎看多。

莱特币:

莱特币今天继续强势,且在午后扩大了涨幅。不过从4小时图上来看,36.3美元是莱特币近期的一个主要压力位。今天已经是近期第三次试探该压力位。如果顺利突破,莱特币有望看至42美元附近。

【重要消息回顾】

1、超过78%的GUSD存储在火币钱包里

约7080万美元的Gemini Dollar(GUSD)目前存储在火币钱包里,占总供应量的78.6%。2018年10月,火币推出稳定币一体化解决方案HUSD,允许用户充值Paxos Standard(PAX)、True USD(TUSD)、USD Coin(USDC)和Gemini Dollar(GUSD)。当用户提币的时候,可以选择提出任意一种稳定币。

2、澳本聪:美国国会正在认真对待加密货币行业

针对此前报道的“美国国会议员欲将加密货币排除在SEC的证券定义之外”一事,nChain首席科学家澳本聪(Craig Wright)对媒体发表了讲话称,“这不是真的”,SEC尚未正式承认任何消息。他在Twitter上分享指出,拟议中的法案是一个迹象,表明国会正在认真对待这个行业。

3、目前以太坊上活跃的Dapp数量总数为1294个

据spiderstore统计,截至目前,在以太坊上活跃的Dapp数量总数为1294个,其24小时交易额为9422.2323个ETH,24小时交易笔数为53316,Dapp智能合约数为4512个。在EOS上活跃的Dapp数量总数为274,其24小时交易额为8848349个EOS,24小时交易笔数为3937205,Dapp智能合约数为449个。在TRON上活跃的Dapp数量总数为80个,其24小时交易额为756764562个TRX,24小时交易笔数为1221604,Dapp智能合约数为181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