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汤煜森:黄金原油震荡修复 今日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一(12月17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36.70美元/盎司水平。上周五(12月14日)金价遭受重挫,因美国公布的11月零售销售数据意外强劲,美元大受提振,黄金刷新当周低位1232.74美元/盎司。本交易日展开震荡走势。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FED)年内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届时将做出今年最后一个货币政策决定,并将为2019年初定下基调。而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次会议将升息,且可能已经提前消化这一预期。

黄金:目前行情处于回撤修正趋势,短期受到布林带中轨道的短期支撑1230大关,今日的多空分水岭,也是今日行情趋势的关键,而目前多头暂时受到5日均线及10日均线的联合压制,即1240-1242阻力位。短期4小时周期目前趋势上,即将进入第三轮短期看涨趋势,目前处于均线联合压制局面,短期承压于1240大关,若今日突破上方阻力位1240-1242,那么趋势上将会恢复主多思路,维持高位震荡趋势,RSI运行于底部均指40附近,有进一步的筑底趋势,日内反弹修正的可能性更大,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维持回调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32-1233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6-1238附近;

2、建议反弹1240-124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36-1235附近。

原油:日线结构上,上周四美油一根大阳线贯穿突破多条均线,原本以为短线格局因此会有所改善,但上周五行情基本回吐上周四阳线空间,依旧未能改变阴阳交错的局面,多空的频繁转换给短线操作带来极大的麻烦,同时也加剧行情可能出现异常情况的风险。4小时箱体区间震荡,目前布林道收口。接近下轨仍存在支撑。从目前的力度来看。破位的机率应该还偏小,至少周初两个交易日内仍存在悬念。那么操作上建议还是把握区间做震荡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1.8附近做空,止损52.2,目标51附近;

2、建议回调50.8附近做多,止损50.4,目标51.5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