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2019年如何走?股市成为关键

中金网

关注

分析师Jordan Roy Byrne认为,想要预测黄金在2019年的走势,与其去关注黄金股与美元,不如去关注股票市场。Jordan认为,在2019年股市对黄金价格的影响会比其他市场来的更为剧烈。

中金网汇信APP讯 : 分析师Jordan Roy Byrne认为,想要预测黄金在2019年的走势,与其去关注黄金股与美元,不如去关注股票市场。Jordan认为,在2019年股市对黄金价格的影响会比其他市场来的更为剧烈。

历史显示美联储降息时,黄金牛市开始,众所周知美联储政策取决于经济数据和金融条件,这两点都很直观的反映在了股票市场上。当前股市的疲软应会成为美联储加息的阻碍。就目前市场预期来看,2019年美联储将停止加息,2020美联储可能降息。

从黄金价格和黄金/股票走势来看,当前价格反弹正接近1260-1270阻力,同时黄金/股票也正测试2017年下半年以来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但黄金/股票已经突破200日均线,这对于多头来说是十分看涨黄金的信号。

分析师Jordan Roy Byrn认为,当前股市的疲软可能会使美联储加息政策停止,但黄金若想迎来真正的牛市,加息停止必须到降息。酝酿牛市意味着牛市未到,从市场调低美联储2019年加息预期来看,若2019年股市下行,黄金便将开始大幅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