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每日一图:黄金测试1238水平,下方关键支撑见1230

黄金头条

关注

本文来自图表家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正在测试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238水平,若价格确认跌破该水平,则下方支撑见上升趋势线、斐波那契38.2%回调位及前高组成的共振支撑1230,进一步支撑见斐波那契50%回调位1224。

若价格站稳1238水平的支撑,则上方阻力见前高1251。

图为白银30分钟走势, 价格短线走高,已经突破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4.61阻力,上方关键阻力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下降趋势线和前低组成的强阻力14.69,破位则见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4.74。

若价格下行,支撑见前低14.49。

图为原油4小时走势,价格正在测试三角形下轨支撑,进一步支撑见前低和整数关口组成的50.00-50.06区域。

若价格受支撑反弹,阻力见前高53.24。

免责声明

图表家服务包括外币、商品、权益和股票方面的图表形态辨识。投资和交易有潜在风险,您必须了解并使自己熟悉这些风险,并寻求有关这些风险的独立建议。请勿用您无法承担其损失的钱款进行交易。

图表家服务及其内容不应被视为进行投资或交易的诱导。在这一方面您须寻求独立建议。过去的绩效并不预示未来的绩效。我们并未声称在服务及其相关媒体内容中讨论的任何结果将必定达成。

所有的意见、新闻、研究、分析、价格或其它信息均作为一般性市场评论而非投资建议予以提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