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斌点金:美指强势黄金坚定做空 原油有筑底迹象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日开盘1243.18,最高1247.13,最低1242,收盘1245.4,日线收小阳!昨天黄金波动幅度有限,全天仅有5美金的波动空间,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都没有什么利润空间!而美元指数昨日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盘中低点一度跌破97.00,但最终收盘还是守住在97上方,但昨日美指的回撤金价并未出现较大的反弹,依旧受压于1250之下回落,目前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12月份的会议,以及美联储的讲话,特别是对于未来加息路径的讲话。英欧协议无法达成的状况下,英国奔向无协议脱欧的大门正进一步打开,而首相特雷莎·梅更可能因此而被迫引咎辞-职。

尽管英国官方数据周二显示,在截至10月份的3个月里,英国工人的工资出现10年来的禁止大涨幅,原因是英国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在脱欧之前没有显示出任何疲软迹象,但是并未能挽救英镑的颓势,英镑续刷2017年4月以来新低,因市场对于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情绪占主导低位,这将会进一步打压英镑提振美元,施压黄金。

黄金今日下方关注支撑1240-1238一线,但经过几个交易连续测试了1240附近的支撑,这里一旦下跌金价将会加速下跌,今日周四,本周前三个交易日都未能突破1250高点,并且高点在下移,所以陈斌本周坚持做空黄金!日内上方重要压力仍在1250,以及前两天的高点1248一带!目前从技术面看,日线方面,随着美元指数的不断走强,金价涨势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日线这几天金价一直处于MA5附近交投,一旦MA5失守,金价将继续向下!

四小时方面,本周到目前为止黄金区间整理1240-1250位置,K线调整于BOLL中上轨之间,布林带维持持平上行,短周期MA5、10交叉粘合于中轨1244.5位置形成支撑,压力位建议关注近两日高位1248-1250区域。综合来看:目前黄金从日线上观察,其做顶的迹象明显,持续两个交易日所收出的纺锤显示金价有下跌迹象,日线方向指引明朗使得今日维持下跌走势格局的可能性很大。

12月13日黄金建议:

1、现价1246直接做空,止损1250.2,目标1236-1233

原油连续多个交易日走冲高回落的行情,但是近两周原油每一次回撤的低点都没有跌破前一日的低点,低点在提升,近期陈斌也提到过原油从低49.3上升之后不可再盲目去追空,目前原油有筑底的迹象,转变思路以低多为主!

原油建议:50.85做多,止损50.40,目标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