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汤煜森:黄金早间做多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黄金:目前快线已经刺破50轴向着超买运行,慢线跟随上的节奏向上运行目前运行50轴附近,移动平均线虽然自高位形成死叉但是下探的力度不大,有再度转变为金叉继续上扬的迹象,绿能虽然形成放量但是放量的幅度并不大。整体来看,4小时虽然有指标显示向下探,但是金价并未下破关键支撑维持强势运行的节奏,因此回撤是支撑位是最佳的低多布局的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毕竟主线思路还是看涨,上方关注1248-12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4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4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50附近;

2、建议反弹125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40附近。

原油:市场在周三交易时段来回波动,油价继续在一个对称三角形内交易。油价正处于50美元主要支撑位之上,但没有继续走高的势头。正因为如此,这应该是一个不太麻烦的市场,但如能突破54美元水平,那么将有望涨向55美元,并最终达到57.50美元水平。如果跌破50美元水平,那么情况就相当严重了。原油再次开启暴跌模式,昨日上探52.8上方的压力位加上数据的利空,行情直接下探51附近支撑附近,原油下方支撑在50.5附近,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需要关注54-55阻力,下方关注50-49附近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4.0-54.2附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53.3-50.0附近;

2、建议回调50.5-50.7附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52.5-55.6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