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网升:加息夜临伊朗制裁再起 黄金原油破在眉睫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随着9月27日凌晨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时点临近,在低位震荡徘徊多日的黄金将面临一场大考。就短期而言,若美联储本次加息‘靴子落地’,金价将迎来反弹的机会。目前美元指数当前有阶段性调整压力。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政经局势的不确定性有望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形成支撑。此外,当前国际上做空黄金的期货头寸仍然庞大,如果短期市场预期翻转,空头平仓将推动金价进一步反弹。

本周上半段,整体呈现窄幅震荡之势,并未出现明显的上涨和下跌,区间内反复震荡整理成为目前的主要运行格局!那么今天的思路跟昨天的思路不变,昨日给出1201-1204附近进场空单的朋友今日继续持有,当前技术面应构筑反抽蓄量续跌只势!目前上方强压1204为短期多空分界线。工仲呺-金油老谈认为,在此下方的任何反抽都是蓄量下跌的主因!

黄金策略:1201-1204空、止损1207、目标1194-1191

当前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影响全球原油产出以及“OPEC+”拒绝增产是助推油价再上一层楼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元大幅回落亦是推手。所以在欧佩克增产有限、伊朗地缘紧张局势加剧的背景下,基金有望借势大举推高油价。综合分析原油以低多为主。

原油策略:依托71.5上方做多、止损71.3、目标72.7-73.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