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皓月誉金:美储9利率决议决定黄金走向黄金维持谨慎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三(9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水平上方附近。由于基本面 消息较为清淡,市场整体波动性较低,鉴于美联储本周加息25个基点已经被视为是板上钉钉之事,对当前政策设定、美联储官员年底前对联邦基金利率的点阵图以及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将是关键,这将决定 金融市场短中期的整体表现。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为关键的大事——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目前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升息,投资者在此之前保持高度谨慎,此次会议或将为将来升息提供指引。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投资者或继续维持谨慎态度。

黄金还是整理,周四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更不会出现单边走势。近几周的黄金主节奏都是围绕1208-1192的有效区间展开反复,尽管中途有区间不规则,并不是那么完美的触及上下关键位,也存在虚破不延续的情况,但是整体都是日线级别收口的窄幅整理反复行情。过去一个月来金价暂时止跌的表现,只是因为受到了市场空头持续出脱仓位获利了结的推动,而眼下黄金净空头仓位已经明显降低,但与此同时,多头仓位却依旧处于低位,意味着市场看到情绪却也仍然不足,这意味着在空头仓位被释放之后,下一轮杀跌行情可能一触即发。近期走势更像是空头的喘歇而不是趋势的反转,年内稍早以来的下行趋势仍然完好,而本周美联储的加息行动则可能扮演行情触发器角色。

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确认突破斐波那契61.8%速度线后维持在该支撑之上,上方阻力见 斐 波 那 契78.6%速度线和斐波那契50%回调位组成的共振位置1213附近,突破该水平意味着黄金确认趋势 反 转。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随着美联储决议的逼近,金价整体走势愈发收紧。技术指标显示,MACD上行动能愈发疲软,MA均线交投密集且走势趋平,这暗示黄金上行动能放缓,且目前暂无明显方向。此外,云图云层整体走势也维持横向震荡,这也进一步巩固了美联储决议前的盘整趋势。

4小时图显示,金价正在测试23.6%回撤位阻力,RSI失去上行势头,走势趋平,KD指标也维持区间震荡走势,这也暗示黄金短线的走势将继续倾向震荡。不过,MA均线的走势并不太乐观,100周期均线涨势暂停,200周期均线呈温和回落趋势,因此黄金短线依旧面临下行的风险。关注上方阻力 1204,下方关注1192附近支撑,操作上建议风做空,具体实时点位还是以实盘为主;

9.26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00空单进场,止损3.5美金,目标1193;

#2、建议1192多单进场,止损3.5美金,目标12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