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吸金胜手:黄金静待利率决议 伦敦金还需低多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国际黄金周二(9月25日)延续了之前的盘整态势,亚市开盘于1198.48美元,日内最低下探1196.81美元,上方上探1203.31美元后回落,最终报收于1201.44美元,小幅收涨,日内整体波幅未超过7美金,进一步说明黄金多空双方在加息公布之前都比较克制。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隔夜收出小阳线,再次站上1200美元之上,这也是加息前黄金多头一次小小的试探。黄金维持盘整的状态持续超过一个月之久,目前伦敦金多头上行遇阻1200美元,多空僵持不下,明 日凌晨的利率决议就是一个转折点,黄金有望在利空出尽的情况下,重获上涨的动能。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布林带走平运行且开口在逐渐收窄,K线目前在中轨附近运行,量能上来看,云图MACD红色能柱处于缩量行进中,结合分析,量能的衰减加之震荡幅度的收窄,当行情运行到一定的程度,黄金就将迎来一次爆发。

4小时图来看,黄金自上周五大幅下挫触及1191.92美元的低点以来,K线下探的呈现逐步抬升之势,同时云图MACD绿色能柱消失红色能柱出现,快慢线与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KDJ三线走势平缓说明向上的势能减弱,指标sto在65一线形成死叉双线向下发散。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197一线多,损1192,目标1202-1206

2.上1210空一线空,损1215,目标1205-120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