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孙桐云:市场聚焦美联储加息 黄金区间震荡酝酿大行情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周二(9月25日)美元小跌,因投资人已经消化了今年还将加息两次以及明年进一步升息的可能性,美元进一步走强的空间不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周三结束为期两日货币政策会议时将宣 布 加息。金价攀升,因美元在美联储政策会议前下跌,但金价涨幅受限,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继续 支 撑 美元。油价微幅收涨,因担心美国对伊朗的原油出口制裁将影响全球供应,布伦特原油飙升至四年高位,但之后缩减涨幅, 收盘仅微幅上升,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提高原油产量。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从技术上讲,黄金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多空在1200关口来回拉锯表明多方的力量还是不足。近期,黄金多头需再度攻克1200的目标位并持稳在其上方,然后进一步 突 破 下 个 上行 目 标1215的关键阻力位,才能逆转走势。目前,金价还是空方控盘,空头的下一个 目 标 将 是 9 月 的 低 点1187.21及8月份低位1159.96美元/盎司。 

由于美元指数整体强势,多数大宗商品价格承压,不过,黄金即将迎来一波大幅上涨。预计,第一波涨势中金价将达到1240美元/1250美元。金价目前已经筑底,黄金第一阶段的涨势可能在2018年11月中旬结束,第二波反弹,金价有望达到1310美元,这波涨势将在2019年5月结束。在未来的半年 中,来 自于全球贸易担忧、欧盟经济问题以及新兴市场问题的担忧将为黄金和白银创造一个完美的“混乱环境”。从黄金周线来看,黄金将在1245美元附近遇到斐波那契水平的初步阻力,因此该水平将成为黄金这波反弹的第一目标位。第二目标位于2017年10/11月支撑位附近。 

根据斐波那契规律显示,金价将达到1435美元,更高的目标位于1570美元水平附近,尽管黄金想要达到这一水平较为困难,但是并非完全没有机会。金价仍有一定的机会在未来12个月中达到这些 水 平,这意味着金价将自当前水平反弹18%-30%。 

综合来看: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在1190-1215区间操作即,可上方需要关注1208/1218阻力,下方方关注1200/1195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在1208-1210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3-1190美金附近; 

2、建议在1195-1197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02-1210美金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特朗普向OPEC施压以及API数据利空,原油收盘前施压油价转跌,昨天行情原油冲高后并盘 整 回落,原油昨日开盘在70附近反弹72.7附近受阻回落下探,最终在71.9附近收盘,原油昨日整体波 动 不大,今早API数据利空,原油整体趋势是看多的,但是今天会有短线的回落,在71支撑破位看70不破 依旧看反弹72.8附近高点,今天原油激进72-72.2做空看71.5-71附近,止损0.5美金,今天需要重点 关 注22:30数据来袭,不见不散。 

综合来看: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72.8阻力,下方关注71附近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在72.4-72.6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71.6-70.6美元附近; 

2、建议在71.2-71.4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71.9-72.5美元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