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技术分析:美指回落金价发出关键信号 黄金短线有望上涨!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黄金周五(6月22日)早盘震荡交投于1268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黄金小幅反弹,因美元指数大幅回吐涨幅且跌至95水平下方。金价现在重新回到25%百分比位置附近,且周四录得一根看涨锤子,如果本交易日收涨且升至1270美元上方的话,那么金价的下行压力将大大缓解并可能赢来反弹的契机。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周四,美债收益率下滑,美元指数在短线触及95.50水平之后大幅收跌,美指跌破95水平,短线技术面已经转为看空。不过,美国强劲的经济以及加息预期仍将对美指构成支撑。美指确认涨势结束还需等待更多信号的验证。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跌势暂缓,金价周四录得看涨锤子线,且收于25%百分比位置附近,金价现围绕该水平震荡。MA均线目前依旧未见反弹迹象,且MACD下性动能依旧强劲,这意味着金价中长期的走势可能仍较为疲软

4小时图显示,MACD零轴下方金叉,且上行动能正在增强,金价目前受到5周期均线的支撑,不过RSI反弹无力,现依旧承压于中轴下方。金价正在测试转折线的压制,但云图下行云走势疲软这或限制金价的反弹空间。

日内观点:温和反弹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1272、1279、1285

关键支撑:1260、1251、1236

校对:TI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