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美元所向披靡非美黄金深跌在即?美元、欧元、英镑、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6月19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在95大关上方,最高触及95.31,欧元、英镑和现货黄金则节节败退,兑美元分别触及1.1530和1.3151低位。

日内传来的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上周的关税反击发出了威胁,称将再对2000以美元中国商品征税,若遭反击还将再加码。中美贸易战打击市场风险偏好,周一全球股市普遍下跌,避险资产在这种情况下受到一些提振,日元以及美债等受到提振,黄金在亚市一度反弹,但是在强势美元打击下无功而返。

DailyFX撰文就美元、欧元、英镑和黄金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具体如下:

美元:突破关键整数位阻力95,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日线图显示,美元指数显示突破了近期的关键整数位阻力95.00,进一步上行空间已经打开,上涨目标看向95.50以及96.00(2017至2018年跌势的50%斐波回档)。

不过,若出现冲高回落上破95失败的情况,则回调关注94.70以及94.50等支撑位。

(美元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欧元/美元:下破2017年以来上行支撑线迹象,确认下破或扩大跌幅

日线图显示,欧/美已经显示跌破2017年以来上行趋势线1.1570,有效跌破意味着扭转大型涨势转向跌势,后续下行目标或指向1.1500以及1.1400等关口水平。

短线操作上倾向在跌破1.1570后跟进做空,不过如果反弹持稳1.1570再次守住上行支持线,则关注反弹风险,上方注意1.1600以及1.1630等阻力水平。

(欧元/美元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本周无论美元还是欧元方面都缺乏重磅经济数据或事件,汇价更可能延续技术性走势,不过仍有一些数据值得关注。比如Markit本周将公布的欧元区6月份PMI初值,这些调查数据通常被视为了解一国经济最新动态的第一手资料。

英镑/美元:跌破看跌旗形后可能指向1.3000

本周英镑主要还是关注周四的英央行动态,虽然市场的普遍预期是按兵不动,但是政策声明将有可能为下个超级周四及8月会议加息做出暗示。

英镑/美元一直在试图寻求支撑,但是汇价一直缺乏看涨信号,因此我们转向看跌前景。日内汇价跌破了5月低位,后市潜在的支撑位于1.3117,如跌破看跌旗形则下测整数心理关口1.3000。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黄金:短线反弹破败后跌破1280大幅下挫,前景进一步看跌

在美元保持强势前景的同时黄金技术上也继续看跌。日图显示,黄金上周五跌破了坚守近一个月的上行支撑线后大幅下挫,令中期走势前景转向下跌。日内目前已经失守了1280一线支撑,打开更大下跌空间,往下关注1270以及1266等潜在支撑。操作上倾向在1280下方逢高做空,反弹突破1280则可能进一步走强指向1286以及1290等阻力位,但是反弹或提供更好的逢高做空机会。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