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分析:金价走出牛市旗形待突破 中期上行趋势线仍是关键支撑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6月19日)欧盘,小时级别,黄金自上周五中美贸易战战火升级后,触发商品属性遭遇技术面卖盘,连失三城,最低挫至1275水平。

价格周一至周二迄今,表现弱势反弹。

虽然周二早些时间,再有消息爆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将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10%关税,但金价周二欧盘时段多空仍苦战于1280一线,暂未走出明确交易方向。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小时级别,黄金目前走出牛市旗形,代表在此前大跌的趋势之后走出较短的上升通道,表示金价正在等待后市突破,后依势交易。

分析师表示,若价格之后跌破了这一通道的下轨支撑,则价格后市或下测自2017年1月低点至2017年7月/12月走出的上行趋势线所在支撑线。

技术面看,技术指标短线虽然从近期超卖区域有所反弹,但尚未回至支持多头进一步攀升的点位。

关键阻力位依次看向:当前牛市旗形通道上轨位置1284.40水平,6月1日低点1289.38,1296

关键支撑位依次看向:当前牛市旗形通道下轨位置1278,上周五低点1275.48,中期2017年1至7/12月上行趋势线水平1268.50水平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现货黄金周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02,现货黄金报1279.73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