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线黄金小阳线收官 下周金价预计低开

金投网

关注

金市要闻:

美国再迎重磅经济数据的轰炸哪一个会是美元反弹催化剂?

1、周五美盘时段美国将遭遇多项经济数据的轮番轰炸。21:30美国将公布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营建许可总数和进口物价指数月率,这三个数据的预期值分别为123.5、130和0.6%,预计进口物价指数将较前值大幅反弹。

2、23:00美国将公布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一年期、五至十年期通胀率预期等数据。目前市场大多看衰美元前景,担忧美国政府双重赤字恐怕会令美元再暴跌10%。就算今日这些数据表现亮眼,美元指数可能也只会获得短暂提振。此外,周六凌晨02:00美国还将公布当周钻井数据,敬请关注。

短线修正行情开启:从1361位置进行向下回探,从1小时的周期来看,黄金价格仅仅只有从1351到1356的一次反弹,向下运行至1344位置,是1小时周期的完好的空头趋势运行。平衡线的位置处于1353点位,该位置不破位,走短期的空头修正下跌行情。此外,价格反弹仅有5美金空间,表示价格要走极弱式的短线下跌。

极弱式的短线下跌行情,也就是空头趋势直接进入到加速阶段,向下的运行空间小,但是同样会运行较为急速。周初我们要先以看跌思路进行对待。

中线波段看涨不变:黄金的价格连续多次向上测试1375的前期高点位置,从1046进行的起涨,依旧是黄金小牛市的行情。周线级别行情,价格从1122进行的起涨,经过1296到1204的回撤,再次上涨至1357,平衡线处于1233位置,价格最低回撤1236,那么整体多头趋势就依然保持延续,并且继续看涨1375目标位。

从4小时周期来看,价格从1306进行上涨,经过1337到1318的回落,再次上涨至1361.7,同样也是完好的多头趋势运行,平衡线处于1327位置,那么价格回落,只要不打破1327,就依然还是大级别多头的趋势延展。回落至1335-1328区域,我们要进行看涨为主。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