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机构:本周交易策略——黄金与原油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外汇交易教育和培训网站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分析师周一(12月18日)撰文就本周黄金及原油走势进行前瞻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黄金

上周我们讨论过,在金价涨向1260阻力位时逢高做空,值得注意的是,金价仅在上周五触及该水平,随后很快回落,形成一个小型的看空pin bar形态。

本周初如果金价涨势未能跨越1260.00水平,那么可能会展开一波大幅抛售。交易员目前可以继续在1260.00-1280.00附近寻求做空。

(黄金日线图 来源: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FX168财经网)

原油

在上周的看涨分析后,美国原油价格上周横向交投,走势目前承压。

但是只要油价维持在支撑位55.00美元上方,我们依旧维持看涨,我们寻求在该水平附近逢低买入,或者等待更明确的价格信号出现后进行做多。

(原油日线图 来源: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FX168财经网)

校对:TI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