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Economies:黄金12月13日技术分析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2月13日)亚市尾盘,现货黄金整体维持区间震荡格局,目前徘徊在1243.97美元/盎司附近,市场正严阵以待今晚的美联储决议。

针对金价的日内表现,资讯网站Economies.com撰文如下:

4小时图上,金价上日在跌破1240.85这一关键支撑位后,尾盘回升至该水平上方,值得注意的是,随机指标明显失去积极动能,接近超买水平,而50指数移动均线持续带来负面压力。

因此,鉴于上述因素,我们将继续维持看空趋势,短期来看,跌破上述支撑位则将打开下行至1204.81区域的大门,而上行突破1263.15水平则代表着开始反弹的首个关键,随后才有望再次重拾看涨趋势。

目前预期日内交投区间料为:1230.00-1255.00。

日内预期走势:看空。

(现货黄金4小时图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14:05,现货黄金报1243.91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