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避险情绪有所提升 金价有望继续冲高

金投网

关注

金投网11月24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1月24日)保持阳线走势,短线金价在1292一线附近企稳波动,白盘继续追高。

基本面消息: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认为“短期内”加息是合理的,但部分委员表达了对通胀前景的担忧,美联储会议纪要整体偏向鸽派,加上耐用品订单数据疲软,最终导致美元出现大幅的下跌,并且目前已经打穿强支撑一线。沪指周四下探3350点,创去年12月12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创业板暴跌逾3%,跌破1800点,这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一定的回升。而受美国感恩节休市及日本公共假日休市的影响,美盘时段市场交投平淡,黄金走势相对较为平稳。

昨天,金价先是探底回升后震荡运行,首先是开盘受阻1292位置,然后分钟图进行调整下行,最终支撑于1286位置附近,快速拉起,不过还是受前面高点1294左右位置阻力影响,在1293左右位置受阻回落,此时在1294-1286区间里运行。

今天金价开盘小幅下探,但要知道小时图整体还是在上涨趋势里面,昨天说过的1288不破都有可能恢复上涨,所以从目前的走势来看,1288尚未破位之前,小时图仍需保留原有趋势看涨,当然上方1294附近有阻力,此位不过,可能会维持震荡,但观点还是一样,现在上涨趋势是占据优势的,只要1288不被下破,结构仍不算被破坏,如果1294被突破上行,今日金价预期将测试1300左右关口,如果1288被破,那随时破位也许更换预期操作思路。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02,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92.7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本文作者:未知,侵权联系:webmaster@cngold.or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