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价亚盘小幅攀升 走势仍需刺激因素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1月2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攀升,目前最高触及1292.68美元,金价在周三强劲拉升后高位盘整。

(来源:FX168财经网)

黄金周三大涨近1%,因美元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大跌,纪要对通胀的分歧损害了明年升息的前景。纪要显示多数与会者担忧通胀低于目标2%的持续时间可能比预期更长。

美元在周三录得5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后,目前亚市盘中开始低位企稳。

针对黄金后市表现,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明显仍需要刺激因素,但我们依旧认为其有望实现年底目标水平1325美元。”

他说道:“通胀前景依旧较低,长期收益率依旧低迷,今年地缘政治风险不断上升,这足以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即使全球增长前景依旧强劲。”

北京时间11月24日09:50,现货黄金报1291.98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