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利多美元因素涌现 黄金多头再遇挫折

金投网

关注

金投网10月20日讯,目前金价在1287一线稳定波动,白盘黄金多空争斗激烈,短线先看金价区间调整。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尽管美国经济的扩张已经进入第九个年头,但并不十分脆弱。同时他认为美联储有望如期实现年内的第三次加息,今年已经加息两次。“我们带着三次加息的预期中值进入2017年,到目前为止我们走在真的实现预期的道路上。”

美联储鹰派候选人、美国税改计划以及美联储加息这些消息对美元来说无疑是利好的,美元反弹也是理所应当的,目前黄金价格就遭受了美元反弹的影响。在遭遇卖盘压力之后,近期内黄金空头可能已经枯竭,除非本周剩余时间内有迹象表明多头已加强,否则黄金后市下行风险恐加大。

昨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在1280.8,早盘最低下跌至1276.4,再次触及周线布林带中轨之后,开始走出一波反弹,在晚间最高上涨到1290.3,最终日线在1289.4收取一根大阳线。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波上涨,日线上来到众均线交合的位置,布林带方面,目前上轨和中轨依然是有向下的迹象,MA5和MA10均线也是死叉状态没有改变,日内重点关注1294一线的阻力点,如果再次冲破这一线,那么黄金可能再次迎来上涨,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已经向上勾头。

4小时上,经过昨日的连续上涨,4小时连续收取4根阳线,目前黄金的价格触及MA30均线暂时承压,布林带上下轨开始缩口,上轨在1294一线,下轨则是在1276一线。均线方面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形成金叉。

综合分析,黄金在日线三连阴之后,逆势走势一波反弹,目前价格来到上方比较强的阻力点,今日金价重点关注1294一线的阻力点,如果再次破位这一线,那么可能会冲击1300,如果日内无法破位1294阻力点,那么后面讲会再次缓慢下跌。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32,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88.16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