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鹰派传言持续发酵 金价疲弱已连续三日下跌!

环球外汇网

关注

环球外汇10月19日讯--金价周三(10月18日)连续第三日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6.73美元/盎司,收于1280.77美元/盎司,下跌4.09美元,跌幅0.32%。日内大部分时间受美元走强拖累,因市场臆测,下任美联储主席政策上或更加鹰派。

周三美联储公布的最新褐皮书称,9月至10月初,美国经济以小幅至温和的步幅扩张,尽管部分地区受到飓风的影响导致就业紧张,但多数地区报告薪资压力还是仅为小幅至温和。

此次褐皮书再次凸显美联储的心头大患,即缺乏通胀上升的证据,尽管许多地区报告在找到合格工人上有难度。今年多数时间,美联储看重的通胀指标已经进一步从其2%目标水准回落,目前报1.3%。不过美联储主席耶伦也表示,她仍预计通胀将反弹,美联储看来在12月再加息的正轨上。

据CME“美联储观察”,目前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7%,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59.4%。

周三美元指数下跌0.12%至93.371,盘中高见93.797。因盘中公布的数据不利,美国9月房屋开工跌至一年低位,因飓风哈维和伊尔玛干扰了美国南部的独栋房屋建筑活动,表明楼市活动可能仍拖累美国第三季经济成长。

富国证券汇市策略师Eric Viloria表示,“美元指数可能在大约93.80遇到技术阻力,该水准可能至少在短期内抑制美元上涨,我认为,我们看到美元进行普遍整固。”

美元在截止周二的过去四天累计上涨了0.53%,因美联储继续将政策正常化的前景和传闻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提名不是那么鸽派的美联储主席人选来接替将于2月任期届满的耶伦,提振美元打压金价。

技术面上,Logic Advisors合伙人Bill O‘Neill谈及100日移动均线和10月低位时称,“金价目前在1280美元下方波动,主要支撑位是1,275美元...,1,260美元价位更加重要。”

周四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周三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853.13吨,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编辑:麦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