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加息前景美元反弹施压!金价亚盘跌至三周低点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黄金头条

金价周四跌至逾三周最低点,因美元走强及美联储今年再次升息的可能性提高,抑制需求。

周四美元表现亮丽,美元指数上涨0.5%突破92.50,而亚股小幅下滑,之前美联储宣布开始缩表的计划,并暗示今年稍后还会再升息一次。

美联储周三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其预期今年年底之前仍会再升息一次,尽管近期的通胀数据表现低迷。

美联储将均匀减持各期限公债和抵押债券,并将继续侧重于15年和30年期证券的再投资。

日本央行周四料将安抚市场,使市场相信日本在撤回大规模刺激计划方面将远远迟于美国,因经济改善尚未将通胀率推升至2%目标水平附近。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克诺特周三表示,欧元升值反映了欧元区经济走强,支持对欧洲央行退出其史无前例的刺激政策的呼吁。 根据周三的路透调查,分析师预计英国央行将在下次会议上升息,为10年来首次升息。而大多数人认为这一举措将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