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避险情绪消失不见 黄金价格走势解析

金投网

关注

金投网9月19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二(9月19日)早盘保持小区间整理,金价维持在1306一线附近波动。早盘低开低走,是否预示着日内金价跟空对待?

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是美联储即将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此次会议将于周二和周三召开。市场参与者普遍预测,美联储将不会在这次会议上调联邦基金利率,但会推进其缩表计划,逐步停止对其3.7万亿美元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债券进行再投资。

华尔街经济学家广泛预测,美联储将在会议结束后宣布,该行将从10月份的某个时候开始缩表。一般而言,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之前,黄金价格的波动性会因投资者的紧张情绪而降低。上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通胀率也有所上升,从就业和通胀两方面为美联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提供了支持。

昨日对于做多的伙伴是一天黑暗的日子,一路做多黄金价格却一路下跌,最终跌落到下方1304美元一线,这个位置接近千三整数关口不远,到达此位置后就未在继续走低,而是在此位置站稳开始慢幅的反弹道路,这一刻对于我以及其他做多的朋友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昨日也是在下方1307美元一线做多,上看一次反弹。

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黄金的价格到达1320美元这一线变得较难,上方的阻力随着时间的变化逐步下移到1320美元一线,这样的强压状态加上当前黄金市场又是较脆弱,黄金的这一波反弹节点在1318美元一线就该该是新的一波走低了,因此我们的多单只看到1318美元一线就不再继续持有,届时根据市场的变化在进行布局,总体上保持反弹杀空。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46,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306.8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