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会议纪要打压美元 黄金多头崛地而起

金投网

关注

金投网8月17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四(8月17日)早盘大阳线行情,金价在1288一线震荡,隔夜美联储纪要会议利多黄金,金价借机再次有望触及千三。

黄金价格周三如期完成止跌回升,周初经过两个交易日的阴线调整,强势多头回调不过三。周三则是拐点,加上技术面空间上调整至0.618及4小时上升趋势线防守一点,时间拐点加支撑线的多头防守。昨日下探不破低,短线守稳走反弹,配合消息面的利好助攻。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看似对近期的通胀疲弱愈发担忧,一些官员呼吁在看到趋势是明显暂时性的之后再加息。纪要公布之后,美元转为跌势,金银提振大涨。一举收复失地刷新1285高点,日图大阳线收盘。

日图转阳初步鉴定止跌形态成立,而周初的回调虽有虚破10日线。但5日线并没有拐头向下完成反转,只是空间回调走修正而已。本周多次强调1270下方不追空,并且尝试在1267-1265一带看止跌做多回稳,稍微激进一点做多思路是没有错的。不破支撑防守不宜过分看空,日图转换成立。今日黄金价格则进一步看多即可,10日线1274上移成支撑。

短线图:4小时下探不破上升趋势线,连阳止跌完成反转弱势行情。至于今天能否突破1295高点待定,但是基本上打破了周初的弱势回调格局,往上突破较下破的机率在加大。配合日图的收复阳线,今日金价将围绕1267上方看多即可。结合小时图突破1276弱势压制点,此位就是支撑多点,回调积极看多。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43,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87.8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