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现货黄金强阳破高 金价高位继续上探

金投网

关注

金投网7月27日讯,目前金价在1262一线站稳,短线黄金多头发力,金价上涨势头良好,保持慢涨走势。

财经日历播报,凌晨2:00,美联储发布7月FOMC会议声明,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1.25%区间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并宣布“相对较快”地启动缩表,暗示最早今年9月开始。按照惯例,这次会后没有安排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记者会,也没有提供更新的经济预测,但市场反应却颇为剧烈!决议公布后金融市场波动加剧,美元短线上涨后迅速下跌,黄金价格突破1260刷新六周高位。

凌晨2点的消息以及数据值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实际值和预期一样,美国短期不可能频繁加息,重要的是公布后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不管鹰派还是鸽派都会对市场有所波及。金价在这种数据以及消息面前显得很脆弱,稳定性不高,风险大,所以昨晚选择了获利出局或者保护单子的同时想博的轻仓博。

后半夜美联储如期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发布的政策声明显示,美联储为很快逐步结束大规模刺激计划奠定了基础。利率决议公布之后,金融市场短线波动加剧:美元先扬后抑,美债收益率在小幅上涨之后逆转走势。助推黄金的价格短线拉升并突破高点,刷新新高1263.20.应了昨日的预期。

日图大阳突破阻力并站稳,带动短期5日线与10日线交叉向上形态支撑。周初唯一担心的1258-1260附近的小阻走回调,而周三刚好是第三个交易日完成了回调修正,并且向上。5日线的支撑在1256.周图已经转换成阳线,那么1244则是周内多头临界点。今明两日围绕此位之上看震荡上升即可,日图看涨。

短线图:4小时连阴慢回调,两个交易日的回调,一个交易日收复并且刷新高点,趋势当中,回调慢上涨,多头仍显强劲。4小时K线大阳发力破高后,今日则会惯性的上升。而浪形结构当中,也得到修正,多头进一步冲高力度不可小瞧。结合小时图此前1255-1257一带是阻力压制,现在突破后,此位转换成支撑,而结合高点1263回调修正的空间,大概在6~7美元左右就差不多就会修正完毕,故日内操作围绕1255-1257之间逢低做多即可。今天金价短线进一步上升可看1270-1275,此前1230、1215、1210纸黄金多单继续持有。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09,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62.77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