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现货黄金连阳行情 今日金价延续追高

金投网

关注

金投网7月19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三(7月19日)早盘延续小跌,金价在1240一线稳定波动,早间美指小幅上行,金价小跌,但总体趋势仍看多头。

财经日历消息,在特朗普医改法案投票屡遭推迟后,本周又遇上新危机。美国又有两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反对修改后的医保议案,在通过无望的情形下,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周一(7月17日)晚间承认失败,放弃废除并替换奥巴马医改的努力。受这一消息影响,全球金融市场瞬间天翻地覆:美元遭到暴击失守95关口,主要非美货币与黄金狂欢不已,美股下挫,美债收益率失守关键均线。

特朗普政府和麦康奈尔本来打算这周投票完成医保法案的“废除并替换”,然后将精力转向年度国防授权法案、在国会休会前批准更多特朗普的内阁提名和提高债务上限等议程。但由于共和党的约翰·麦凯恩参议员眼部做手术后需要恢复,从而不得不宣布推迟表决。

小时线,黄金价格明显的趋势性上行走势,没有一点回旋的余地,从最终的走势来说1240在晚间也是完美打破,美盘的最高点也是直接给到1244的顶点位置,毫无疑问,本周之内只要是顺势做多的朋友均是获利状态。

当前来说,金价依旧是处于布林带中支撑的上行通道中进一步表现,那么结合前几日的形态来说,本周的金价也都是沿着中轨的支撑进一步慢破高点的上行表现,MA5和MA10的趋势虽没有那么强势,却依旧处于偏强的整理势头,短期的来说依旧是可以关注中轨的支撑区域皆可。

日线,黄金的价格昨日再次录得小阳线,从趋势性来说美元任何问题,技术面来说,金价的走势更加偏强,自昨晚突破1240一线后,黄金价格也是直接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制,因此MA5和MA10也都是一个金叉上扬的形态表现,MACD附图指标的金叉势头更是进一步提升,因此技术面的强势依旧是处于明显延续中,那么日内的思路依旧是回撤布局多单思路,顺势而为,破位止损即可;另外,中线多单依旧持有。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48,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40.8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