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重新赢得信赖 金价下周或带来惊喜

金投网

关注

金投网5月27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线(5月26日)收盘阳线之后,令黄金投资者对下周黄金的走势很看好,金价借助市场避险情绪高涨,迎来强势之后,下周恐继续延续涨势。

消息面分析:

本周重头戏如约揭开神秘面纱,北京时间周四(5月25日)凌晨2时,美联储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收紧政策可能很快变得合适,但他们表示再次升息前要“审慎”等待进一步证据显示近期经济数据疲弱是暂时性的。纪要出炉之后,主要金融资产走势震荡。美联储周三发布的最新一次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同意应暂停升息,直至有证据证明近期经济放缓只是暂时性的。

黄金周五的大幅上涨动力主要来自政治的不确定性,目前美国白宫围绕特朗普“通俄门”的调查逐步展开,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特朗普女婿、白宫首席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去年12月与俄罗斯政商人物见面的内情。

正在西西里参加G7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一场闭门会议上向欧盟官员表示,德国向美国出口数以百万计的汽车,太可怕了,必须阻止。此番谈话使美德贸易蒙上阴影。随着特朗普与G7峰会的其他发达国家的谈判的进一步展开,口无遮拦的特朗普是否又会大放厥词,市场也将高度关注。此外,黄金价格上涨的阻力还是来自美联储即将进行的6月加息,市场广泛预计加息将会如期进行,黄金上涨将会受到限制。

技术面分析:

日线,黄金在昨日的走势可谓是多头占据了完全的上风,从势头来看,金价更是在欧盘时间的破高上冲后,多头的势头就没能停止,最终的直接打破1265之前的高点后进一步上行,使得晚间的黄金也是进一步延续亚欧盘的涨势且在最后的收盘时间段将高点再次上移至1269后的再次回落。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日内的强势表现,最终黄金还是录得实体大阳线一根。

那么,从今日的走势来说,黄金的价格也是直接打破一周时间的位于高位的震荡表现,黄金还是坚决的选择了强势的多头势头,因此从日线的形态来说,金价的势头还是强劲,毕竟MA5和MA10的均线指标依然还是一个强势多头表现,那么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及在3月末的一波上涨行情,金价也是在1260一线徘徊很久周期来讲有半个月左右,最终还是突围上行,而这一波的走势就是近40个点的拉升,所以当前的黄金近乎处于此势头中,日线形态依旧看好上行表现。

周线,黄金价格本周也是以阳线结束收官,最终结合前几周的表现也是实现3连阳表现,而本周的上行中也是在周五的破位中得到体现,且最终也是破位MA5和MA10的均线后的上行,随着本周对1260一线的成功占据,仅从趋势来讲,金价的势头依旧是强势多头,就连本周的初请和周五的各项利空数据对黄金的走势也仅仅如同猴子被拔了一根汗毛而已,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在技术面的看多表现中,下周的黄金依旧是一个延续性的线看涨势头,那么从周线的指标来说终极目标看延续到1300,届时还需要消息面的完全配合之下。

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加载中...